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真心写的一篇心情。。

平时都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的。


但今天心血来潮,就把我的心情写出来。




这几天看了很多朋友的facebook或部落格,


就觉得很羡慕他们。。


因为他们拥有很好的家。。


有父母去关心他们。。




我最羡慕的就是基督家庭。


而这些我曾经见过让我很羡慕的家庭有:


诗骏,诗舟,友义,Eunice,Chanel,谦柔等等。


羡慕他们都是有神的道理在里头,


羡慕他们都可以共同一起服侍神,


羡慕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基督家庭。。。


我不要求太好,但只求有一个完好的家庭。


但这一些。。


早就已经在4年前,就已经失去了。。。






4年前,我妈妈因为我爸爸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,


而得了忧虑症,变得对所有事物都变得不理不睬。


从原本的一位很热心的基督徒,变成与世俗人一样。


每次都与朋友出去喝酒,说谎言,粗口。


有时甚至逼我说谎言。




妈,我知道这件事对你打击很大,但我求你不要这样折磨自己好不好!


你这样我会很伤心的啊。。每天看你跟世俗人没两样。


为什么你遇到这样的事就不会多祷告多靠神。


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在意。


有时我想说你,你却又以“儿子不可以教训妈妈”的权力来骂我。


我到底要如何行你才能清醒??


我的信仰是你教出来的。。。


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。


现在我唯一能够做的。就是为你祷告。


只求神开路。




我哥哥,也因为我爸爸这样,而离家出走,


去了外婆家住。虽然偶尔还会回来,


但我还是希望他会回来一起住。




现在平时在家,我父母也完全没有讲话,我和他们也几乎没什么说到话。
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以前的快乐家庭去哪里了。


很多天晚上,我都是一个人过,虽然我外表看起来没什么,


但其实,我感觉心灵很寂寞。很寂寞。


到现在我生病,父母也完全没关心。。


妈妈知道了,也只是叫我“不要去传染人”


我看了很多教会的弟兄姐妹,


他们生病了,还有他们的父母关心,照顾。


但我得到的,只有那六个字。。。




其实在我内心,也是想要有爱我的家庭。


但这些已经失去了,


再也回不来了。




现在唯一支持着我的,


只有真神主耶稣,


最快乐的时间,就是去教会的时间。




各位弟兄姐妹。。。


祝你们家庭快乐。。。


不要像我一样。。。


by.Little S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