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大蛇传奇

一段奇幻冒险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一话:[卡大雷村的少年少女]

一个下午,在一座教堂里。。。

[哇啊啊啊啊啊!] 一个少女的尖叫声,大得连街上的路人都能听到。
[哈哈哈哈哈!你看你看!] 一个男孩,手上拿着一只看似是死的壁虎追着少女。

[你别再过来跟你讲!我哭给你看的啊!]女孩被吓得不知所措。
[我就要看你哭的样子:p]男孩完全没有被女孩威胁到,反倒更起劲。
男孩的名字叫“斯凯.里德尔”,今年16岁。一头黑色长发绑着到背后,身高170多,鼻子尖尖,眉毛也有点浓,今天仁然像往常一样,欺负这眼前的半长发女孩-“贝斯.尤利”。
这个贝斯,外貌看起来有一张大人脸,但心里却就像是个小孩子,最怕就是壁虎与青蛙这些小动物,斯凯就爱拿这些小动物来吓她欺负她。
贝斯今年14岁,留着一头半长到肩膀的头发,戴着一幅黑镜框的眼镜。与斯凯是在同一个村庄(卡达雷村庄)长大的青梅竹马。也是从小被斯凯吓到大的。(真可怜一下~)
这追踪戏码,自从他们开始懂事以来,就每天都差不多会上演一幕。
每当吓到贝斯眼里有泪水在打滚时,斯凯才肯停手。
[斯凯!!你又欺负我妹妹了!!] 突然一把声音让两个人都停了下来。
[大姐~救救我~~] 贝斯用她差不多要哭出来的声音,走过去那声音的主人想要拥抱她。
声音的主人是贝斯的姐姐-贝恩.尤利。跟贝斯一样的发型,但个子却矮过妹妹,15岁,一双大眼睛。
当斯凯看到是贝恩时,脸上就浮上非常不安的表情,还流下满脸不平凡大的汗。
[斯凯.里德尔~~不知你还记不记得。。我说过每次你若欺负我妹妹的话,我会怎样对付你的哦~~]贝恩咪眼笑了,笑得很不寻常,有种笑里藏刀的感觉。
听到从贝恩“温柔”的口气中出来的这一句话,斯凯更慌了,慌得嘴巴张开得可以塞下三颗馒头。
[啊啊啊啊~~不要!!我不要“那个”!!] 斯凯已经惊吓到想要跑开了。
[想跑!?] 贝恩发现了斯凯的动作。便把目光瞄向了躲在教堂角落的一只柱的一个人身上。
[杰菲利!把他捉起来!] 似乎对那个人下了一个命令。
那人听到贝恩的命令,马上像只马一样从柱后跳去斯凯的方向,把斯凯压着。
[杰菲利!!你这个二五仔!!出卖我!!] 被压的斯凯大声骂。
[不好意思啦,斯凯,爱人的话我不可不听。] 最后那句话被这男人压成小声,仿佛怕被贝恩听到。
这压在斯凯身上的,就是斯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-杰菲利.唐门。16岁,高但有点瘦小的身体。短黑发。暗恋贝恩的家伙.
这边说那边快,杰菲利已用不知从哪来得的绳子,把斯凯紧紧绑着。
[贝恩,他已经跑不了,你要怎样对付他就对付他吧。^^] 杰菲利完全不管自己屁股下的斯凯一直破口大骂,眼睛只一直看着面前的贝恩,希望能让她开心。
[不要!!我不要!!] 斯凯还在挣扎中。
[不要这样嘛~~斯凯哥~~小女子也不想的~~但。。。还是得用“那个”了~~] 贝恩声音很爹,爹得来让人觉得可怕。
[杰菲利!!] 斯凯面转向杰菲利,表情好像告诉他,求求你放过我吧~~~
[斯凯,我的好兄弟,很快就过,你就忍耐吧。] 杰菲利完全就没想过要放开斯凯。
[贝斯!!] 斯凯再接再厉把目光转向贝恩身后的贝斯。眼神传达着“救救我”。
[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] 贝斯什么话也没说,就直接转过头去后面了。像要告诉斯凯,爱莫能助。
斯凯只能张开他的口,心里面只有两个字。
绝望~~~~~~
[不好意思咯~斯凯,好了,接受“那个”吧。]
贝恩已经带来了一个铁笼,笼里边闪出两粒犀利的眼神。
[不要。。。不要。。。不要!!!]
贝恩完全不管斯凯怎样喊破喉咙。把笼子的铁拉开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(读者自行想象,“那个”是什么吧,因为作者我也怕得不敢写出来。)



这村庄名叫卡达雷村,是这四个像是斗气冤家,也像兄弟姐妹的青梅竹马所居住的故乡,为在大海的一个岛上,很少与外界有任何接触,四人就是在这里一起成长,不。。。还有一个。。。

[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吓。。。吓死我了啊~~~~] 回到家的斯凯,似乎还没从被“那个”刑法中恢复原状。

[八成又是你这小子先拿东西去吓人家贝斯了,人家的姐姐就对你刑“那个”咯。] 一听到“那个”,斯凯脑海满了很多要用马赛克(夸张)遮盖的种种恐怖。脸上又在被吓得像是见到贞子从电视机爬出来一样。

[哇!!妈!不要再说了!我求求你不要再说了!] 斯凯马上趴在地上双手抱着头,全身发着抖。

在一旁煮着今天的午餐,一头短发,脸上有几分温柔的女人,就是斯凯的母亲-露罗蒂.里德尔。而坐在一旁的椅子,一个人双手放在桌子,眼前又一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,那人静静地没什么出声,对这两母子的说话,也只是谈谈一下,有点酷的感觉。

[大哥!你笑什么!?] 对于酷男子的讥笑,斯凯气得发飘了。

[不,没什么。] 喝了一口咖啡,很适合这男子的回答。

这男子就是斯凯的哥哥-拜斯.里德尔,18岁,短黑发,也是与贝斯,贝恩,杰菲利一起长大的朋友,但从小就这么的酷。

[好了啦。。别跟你大哥闹了,过来吃晚饭了。] 母亲温柔的笑脸永远都是这两兄弟的安慰剂。

晚上。。。斯凯一个人在床上。还不知反省的在想着第二天要如何整贝斯,这也是每一天都有的事。壁虎??青蛙??蟑螂??还是其他的小动物??这些全都出动过了,每次都吓到贝斯哇哇大叫的,下来就是贝恩出动“那个”来为妹妹报仇的。一想到“那个”,斯凯的脸又浮现不安了,觉得还是早睡为妙。很快的,斯开就进入梦乡里。。。

[世界将会有危机。。。两千年一次的“星望之地”大战,将在一千年后激发了。。。] 斯凯在睡梦中隐约听到有“人”跟他讲着话。

[现在魔界已经发动战争了。。。你是。。。宿命中被选将要踏上拯救一务的人。。。] 那“人”继续说着。

魔界,也就是恶魔一族,这世界除了有魔界和人类之外,另外还有其他两种种族,也是四大种族,四大种族里有人类,魔界,兽族与鬼族,当中属魔界战斗力最强。四大种族从来也没任何干扰,而且还能和平相处。但这一切,将会改变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~~

1 則留言: